咖啡樹廣場是位於汐止夢想社區內的一家餐廳,

夢想社區裡頭還有另外一家餐廳叫楓香茶館, 之前我有寫文章介紹過.

其實這兩家就在我們家隔壁, 不過因為離家實在太近, 所以兩家都去沒幾次. :p


今天心血來潮, 繼上次去楓香茶館之後, 中午跑去吃咖啡樹廣場.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Amy推薦套餐系列), 再單點一個義大利斜管麵給小朋友吃.

麵包, 湯, 沙拉, 主菜, 配菜, 甜點, 咖啡, 義大利麵 每一項都不錯.
都蠻好吃的. 照片請看相簿吧:P

麵包是由附近的"穀物磨坊"所供應的, 這一家的麵包我們平常就很喜歡吃, 也常常去買回來堆在家裡慢慢吃.(很耐放)
(ps: "穀物磨坊"也在夢想社區內)

主菜的洋蔥超好吃的, 旁邊的疑似茄子的植物也很好吃(甜菜根??)

我附餐飲料點的是拿鐵, 這是我這陣子喝的咖啡中最好喝的一杯 XD

單點的義大利斜管麵只要$120, 料非常的豐富, 非常的好吃, 以這種價格來說非常的划算!!

離開前發現它有一些新菜色(印度咖哩系列), 最近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相關文章: [食記] 汐止夢想社區 - 楓香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