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修改]
「KKBOX Mac Edition 1.0」已經正式推出囉.

[原文]
要在 Mac 上聽 KKBOX 有以下四種方法:
1. 使用 KKBOX 所提供的 web player,
目前 KKBOX web player 應該可以滿足基本的聽歌需求. (我個人主要是使用這個方法)

2. 使用VMWare Fusion or Parrerl Desktop 這兩套軟體把 Windows 跑在 VM 裡頭然後在裡頭執行KKBOX.
我個人是用VMware Fusion來run KKBOX
不過這兩套軟體都是 intel-based 的 Mac 才能使用, PowerPC 的 Mac 就得使用 Virtual PC,
不過基本上也是可以跑得起來的

3. 使用 wine 模擬器, 我沒試過, 印象中有看到有人跑起來過,
也有人說失敗. 不過這方法難度高, 不建議啦 :b (Mac上可以用 darwine )

4. 等待 KKBOX 推出 Mac 版本 哈哈哈 - (09/30補充: ㄎㄎㄎ 已經推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