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修改]
「KKBOX Mac Edition 1.0」已經正式推出囉.

[原文]
「KKBOX Mac Edition搶先試用版」在 Leopard 跟 Tiger 應該都可以使用了.
想要試用的話可以寄信給 izerolee (at) gmail.com 索取下載連結.

拜託大家盡量不要用迴響/留言的^^;;

PS: 我只是這計畫的主持人, 並不是獨立完成開發的作者啦^^;;




以下是正文:


====緣由====
幾乎每天都會開KKBOX聽歌的我, 自從去年年底買了iMac成為Mac用戶之後,
就開始飽受不能用KKBOX聽歌之苦 @@

剛開始是透過VMWare來使用KKBOX, 不過二月底 KKBOX web player 問世之後, 就轉用 web player.

我之前有在部落格上寫了一些文章分享, 網路上也能找到一些相關文章.

不過, 這些方法都還是有其缺陷.
1. KKBOX web player - 功能陽春, 沒有歌單功能, 一定得在browser內聽不是很方便.
2. VMWare - 若只為了KKBOX而開VMWare實在是有點累. :p
3. darwine - 安裝難度極高, 問題也不少 @@

所以, 大概在今年二三月的時候, 因緣際會之下開始有了做KKBOX Mac版的想法,
而我剛好是公司內少數的Mac用戶之一, 所以自然就成為「KKBOX Mac版」的計畫主持人,
這個計畫大概在六月中旬正式開始.

====KKBOX Mac版開發狀況====
KKBOX Mac版採用 Cocoa 來開發 - 因為 Cocoa 是目前 Mac OS 上開發軟體的主流方式.
(十分感謝
Lithoglyph 提供 Cocoa 開發上的強大技術支援 XD)

已經完成了一個初步的版本了. (0.8版)

有人想搶先用用看嗎?
直接寫信給我, 我會寄下載連結給你 :)
(我的email是 izerolee (at) gmail.com )

備註:
1. 有些地方還沒做中文化:Q
2. 碰到什麼問題歡迎用 email 進行 bug report
3. 正式版預計九月底前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