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png


這陣子都沒在寫部落格, 其實是因為工作上很忙, 其中一項是在忙iPhone/iPod Touch版本的KKBOX!

而今天早上, 「KKBOX iPhone/iPod Touch Edition 1.0」已經正式於 iTunes App Store上架囉.
(請用台灣地區的App Store, 美國的App Store不行)

若你有iPhone或者是iPod Touch, 作業系統版本是2.0以上的. 可以下載回來安裝使用 :)

直接用你的KKBOX付費會員的帳號登入即可.

按此下載
(電腦需有安裝iTunes)

KKBOX iPhone/iPod Touch版有兩種使用模式:
1. 線上模式 - 需網路, 任何歌曲都可以播放, 播放過的歌曲會自動下載存於裝置, 可設定最多保留幾首歌曲.
2. 離線模式 - 不需網路, 只能播放已經下載回來存於手機或iPod的歌曲, 經實際測試, 此模式可以連續播放超過20小時!!

這個版本有一些已知的問題, 我們會盡力於下一版中修正:
1. 還不能於裝置上編輯歌單, 所以得用Windows版或Mac版編輯歌單上傳到伺服器, 在裝置上選「取回備份歌單」跟電腦的歌單同步.
2. 若你的KKBOX音樂庫裡歌曲數太多, 可能會無法於裝置上「取回備份歌單」, 根據實際測試, 七百首以下應該ok. (這點我們會於下一版修正)
3.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BUG, 我們正在努力修正中 :p

歡迎大家將試用心得分享於自己的部落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