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 蘋果(APPLE)的動作連連. 先是推出 iPad , 然後宣布 iOS 4.0. 再來是 iPhone 4 的上市.

所以這幾個月對於KKBOX iPhone版的開發團隊來說, 也過著非常忙碌的日子. @@



打從 iPad 版一推出, 我們就立即想盡辦法從美國弄來實機, 然後著手開始規劃整個UI.

由於iPad的螢幕尺寸很大, 所以整個UI需要重新設計, 也花了很多心力進行相關的開發工作.

結果想不到, iPad開賣沒多久, 蘋果就又預告iPhone OS 4.0即將於今年六月份推出. (之後正名為iOS 4.0)

而 iOS 4.0 眾多 feature 中, 對 KKBOX 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支援背景播放」!!!

長久以來 KKBOX iPhone版最被詬病的地方就是沒辦法背景播放, 一離開程式音樂就中斷了.

之前只能透過 jailbreak 後的 backgrounder 來解決這個困擾.

但在 iOS 4.0 上, 就再也沒有這種困擾了, 除了背景播放外, 甚至連耳機的線控, 或是音響上的控制按鈕都可以正常操控KKBOX了!!!

相信原本有在用KKBOX iPhone版都能體會到這是一項超級大躍進!!


現在!!
只要你的手機是iPhone 3GS/iPhone 4或是第三代的iPod Touch, 趕快更新成 iOS 4.0, 並搭配最新版的KKBOX享受一邊聽歌一邊做其他事情的快感吧 XD

如果你用的是iPhone 3G 或是iPod Touch第一代或第二代, 也不用太傷心, JB後也可以打開官方的多工支援, 還是可以使用背景播放的 :p

如果你用的是iPad, 也歡迎使用看看全新設計的KKBOX囉. XD


有碰到什麼問題或是有什麼建議也歡迎留言跟我講囉.

ps: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大部分想寫的東西都在噗浪上講完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