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開車回家時,
按照慣例, 一路上都在跟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聊天.

開著開著, 看到路邊有兩三個警察與兩三台警用摩托車,
因為我平常開車都很守規矩, 所以也沒理他們繼續往前開~~
結果, 在過一座小橋之後, 老婆跟我說好像有警察要我們靠邊停@@

往左一看, 果然有台警用摩托車在左邊示意要我靠邊停,
雖然我心理很納悶, 不過還是乖乖的靠邊停並搖下車窗~~

那位警察先生過來對著我說:「先生, 你會不會講太久的電話了?」
我聽了嚇一跳, 我根本沒有講電話阿 @@

接著, 他就一直堅持我有講電話, 我們就一直說我們沒有,
後來乾脆把車內燈開起來, 讓他看個清楚~~ 手機在我的褲子口袋裡~~

他還是繼續堅持了一下, 過了一陣子才走...

整個過程警察的語氣都不是很好... 應該說是蠻兇的~~ 有點對不配合的犯人兇的感覺
後來想想算了,
套句香港巴士大叔的名言:「你有壓力 我也有壓力」, 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吧~~

這社會已經夠亂了~~

應該是月底還是年底在趕業績吧, 整條回家的路上警察還蠻多的 @@

事後回想一下, 應該是我開車的時候有時候左手會撐著頭開車, 被警察認為在講電話,
他若開單下去, 我應該很容易去申訴,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用左耳講電話 哈哈~~~
(我左手撐著頭開車是習慣動作 @@ 看來要改了:Q)


明天要開車去宜蘭玩, 希望平平安安出門, 快快樂樂回家, 不要收到罰單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