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整理: 在 Mac 上聽 KKBOX 的各種方法

嗯, 會買Mac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在youtube上看到了VMWare Fusion的介紹影片,
主要有兩個點吸引到我: 1. Unity 2. DirectX
雖然VMWare Fusion是我買Mac的重要原因之一, 不過一直還沒實際用用看~ :Q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今天早上五點多醒來後, 閒閒沒事做, 而且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
就想說來裝裝看吧~

VMWare Fusion可以把OS裝在自己的vmdsk裡頭, 或是把BootCamp Partition裡頭的OS跑起來,
想了想, 決定把OS裝在BootCamp裡頭好了, 這樣需要的時候可以重開機變成native win32 box.

先講結語: 傳說中的Unity真是神奇+帥氣!! and 混搭就是粉搭 :p


步驟如下:
首先,
用BootCamp做一個32GB的partition,
然後把Windows XP SP2 Pro裝起來,
接著用VMWare Fusion把BootCamp裡頭的XP跑起來.
(我配置了512MB給VM裡頭的WinXP)

Unity真是有夠神奇+帥氣的~
可以把VM裡頭的Windows程式看起來就像Mac Application!!
也可以直接從Mac中執行Windows的程式:Q

ya~ 可以在Mac上跑KKBOX了 哈哈哈.. XD
抓一張圖給大家看(用ImageWell抓的, 有空慢慢研究這套軟體)


(此時我正在用KKBOX播放原名為水蜜桃姊姊的MOMO姊姊的新專輯給我女兒聽)

and, VMWare Fusion除了Unity之外, 另一個賣點就是有支援DirectX.
有空再測試3D加速的結果~
不過我手上的遊戲只有MVP Baseball 2005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