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阿霈霈現在三歲多,
常常晚上回家後, 纏住我要用KKBOX播歌給她聽...
她喜歡聽的歌都還蠻新的, 口味也蠻廣的 :p
昨天晚上她一邊點歌 我一邊跟某人msn.. 實況轉播..
對話記錄整理如下:

Izero:
嗚嗚 我的KKBOX被我女兒改成播MOMO姐姐的歌.. 她操作電腦能力愈來愈強...

someone:
很好很好

Izero:
看到MOMO姊姊 就去找播放鈕點 @@
聽完MOMO姐姐的東摸摸西摸摸後..現在指名要聽1937 @@
搞不懂這首有甚麼好聽的...

someone:
節奏吧

Izero:
她都說..1937那首永遠不會忘記的歌..

someone:
會不會以後換成ㄚ霈霈教你玩電腦


Izero:
嗆聲->MOMO姊姊->1937後..指名要聽愛無赦....

Izero:
下一首 指名惡作劇2吻主題曲..

someone:
ㄚ 已經有當DJ的專長了

Izero:
阿霈霈看惡2的時候..說 湘琴跟直樹在睡覺 阿金朵在旁邊幹甚麼
下一首: 小豬的我不會唱歌
註: (她每天看娛樂百分百的)

我剛買Mac的時候還一直問我說為什麼電腦裡面都沒有KKBOX可以聽歌...
然後下一個結論 這電腦好爛 都沒有KKBOX...

someone:
狠好 有去KKBOX上班的本錢了
也有賣保險的特質了

Izero:
她阿嬤問說為什麼妳會唱這麼多歌 她會回答說:因為我有KKBOX啊

someone:
太好了 可以拍廣告了

Izero:
下一首: 許茹芸跟阿"不"龍..
下一首: 花朵的歌
聽到一半, 跳起舞來, 然後突然喊 大家一起唱 @@
註:花朵的歌->你是我的花朵

someone:
很好 可以帶團了
加入魯拉拉吧
偶還是聽偶的蘇打綠

Izero:
我問她聽不聽...

Izero:
我問她要聽蘇打綠哪首, 她說..無與倫比的美麗

Izero:
剛預先點下一首: 寶貝
她去唱片行會到處狂跑 然後說" 這我有聽過 這KKBOX有耶.."

下一首: 牛仔很忙的歌...

Izero:
下一首: 飛的月牙灣
她都說飛好漂亮...

someone:
你要把剛剛說的貼到blog

Izero:
下一首 王心凌的"喵喵" <-- 其實是飄飄
她一直以為這是一首講喵喵的歌..

Izero:
糟糕
下一首: 楊宗瑋 被判..
她說: 好多小朋友都去找楊宗瑋抱抱<--(楊最新MV內容)

Izero:
她又跑回來說: 聽大嘴巴喔咿喔咿喔那一首好了..
註: 119那一首

她說:大嘴巴的女生喜歡兩個男生喔...有三個人 跟我們一樣@@

someone:
很好 可以當生物生態觀察家了


後來又點了好幾首歌... 懶得整理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