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蘋果官方線上商店上都有整修品可以買,
我買了一台 iMac 20" 以及一台MacBook Pro 15"

Mac整修品購買處

Apple整修品FAQ

提醒一下有需要打統編的話, 要先在線上商店的首頁點一下"企業購買", 之後再選要買的東西以及結帳就會有統編的欄位了.

我是用信用卡付款的,
結帳完很快就收到發卡銀行的簡訊通知了 - 不過只有 iMac 那一筆 @@
第二天才收到MBP那一筆, 有點詭異 :p

大概過了兩天就收到貨啦, 按照慣例, 當然沒有開箱照.

iMac部分:
外觀無瑕疵
2007 Week51出廠
內建Leopard
截至目前為至看來一切ok

MBP部分:
外觀無瑕疵
螢幕是霧面的 XD
2007 Week17出廠
內建Tiger, 不過有附Leopard and iLife08升級光碟
but, 光碟機部分有問題 ~_~

詳細經過如下:
我拿到機器後, 打算直接升級Leopard,
就把Leopard升級光碟丟進去, 結果就退不出來啦.

試過開機時滑鼠左鍵或長按鍵盤退出鍵都沒有用. @@
也試過 drutil eject 以及 drutil tray open 也都沒用.

最後是用網路上所傳授的攪拌棒大法把光碟片退出來的.
(ㄎㄎㄎ 我用的是City Cafe的攪拌棒 :p)

把片子退出來之後, 才發現系統根本沒抓到光碟機.

剛好今天有去光華商場附近, 就直接把機器拿去優仕送修啦 :p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回來@@
等機器完修回來, 我再把硬碟以及RAM升級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