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各國對遊泳比賽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100、200、400、1500導致金牌過多感到非常不滿,紛紛要求增加自己優勢項目的金牌數目。

巴西提出,足球應該分為3人、5人、7人、11人、海灘、室內、草地。
中國提出, 乒乓球應該分為直板、橫板、直板雙打、直板單打、直板橫板混雙。跳水應該分為1m 2m 3m 4m 5m 6m 7m 8m 9m 10m。
英國提出,馬術應該分成黑馬馬術、白馬馬術、紅馬馬術、褐馬馬術、皇馬馬術、斑馬馬術。
肯尼亞提出, 長跑應該分為10000米、11000米、12000米、13000米……
日本提出,所有男女混合項目應該增加3p、4p、5p、6p、7p……500p。
泰國提出,除了男子和女子項目外,還應該加上人妖組。

唯一沒有在這方面提出要求的是韓國,因為他們已經證明了菲爾普斯其實是韓國人

那台灣呢?
台灣提出棒球比賽差距一份不限局數延長下去的要求, 不過遭到中國, 古巴, 韓國的反對, 所以作罷.

而歷史專家賊瑞指出, 歷史上得到最多金牌的不是菲爾普斯,
而是中國古代宋朝時的抗金名將「岳飛」, 他當年一天得到12張金牌.

PS1: 此笑話為別人貼給我再經過修改得來的, 來源不可考 @@
PS2: 「賊瑞」為敝公司最博學多聞的研究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