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月份剛買iPhone時有jailbreak(請看這篇), 由於OS 2.x時代本身就不是很穩, JB後更不穩, 所以用沒多久就還原了.
所以我也用了快一年沒有JB的iPhone, 其實一切也還都還算習慣, 從學習拼音法到開始使用一堆人嫌的內建注音輸入法我都可以用得還算適應.

昨天早上看到網路上的這篇文章
裡頭提到說出廠時不是3.1的iPhone 3G/iPhone 3GS也可以透過PwnageTool jailbreak了.
PwnageTool是Mac上的jailbreak工具程式.

剛好晚上在看「X戰警-金剛狼」的DVD時, 就順手把PwnageTool 3.1.3版下載回來jailbreak一下.

其實這次也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動機去JB, 反正就玩玩看囉.

不過, JB下去之後, 發現其實還是蠻不錯的.

JB後, 我覺得以下幾個軟體還不錯.
Backgrounder - 可以讓KKBOX背景播歌
iAcces OS3 - 超級好用的iPhone中文輸入法, 用過iAcces才知道內建輸入法的爛 :p
VoIPover3G - 可以讓Skype在3G網路也可以打電話(也因此我去買了很久沒買的skype out點數)
Offline Maps - 可以讓Google Maps離線使用, 不過還沒去研究怎麼抓地圖 :p

JB後最大的問題是 - 開機畫面的那顆鳳梨實在有夠醜 :p

ps:
其實我有買Cydia上要付費的3G Unrestrictor(USD$3左右), 不過後來發現VoIPOver3G就可以達到我要的效果了 :p
ref: http://www.wretch.cc/blog/Rikcy/14082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